Iris

古早狗血文爱好者,强强爱好者,HE爱好者。
xp奇怪🤔️

【温周】昨日可堪留(一)

转世文  所有剧情只为作者取向服务,狗血大乱炖。

温客行前期失忆,后期会恢复记忆。

先虐受,后虐攻,最后一起谈恋爱。

结局HE


天下武库——

周子舒只觉得有一股绵延不绝的内力在自身经脉中不断游走,把断裂的经脉一点点缝合起来,这感觉很舒服。七窍三秋钉带来的痛苦仿佛在这一刻都被化解了,内力充盈而遍体温暖。他似乎听到有人在耳边低语,那似乎是老温的声音。他很想听清楚老温在说什么,也很想回应,但是他的身体仿佛不受控制,五感也仿佛被屏蔽了一般,他听不见也说不出。

终于,内力输入停止了,周子舒也得以掌控回身体,但是眼前看到的一幕却让他肝胆俱碎。

眼前那个人满头青丝化雪,垂着头,仿佛睡着了一般。

“老温!”

却再也没有人回应他“阿絮,在呢”。

那个人的双手失去力气般陡然下垂,周子舒虽然抓住了他的手,但那双手冰冷的如同这常年冰雪覆盖的极寒之地一般,毫无生气。

在那一刻,七窍玲珑的周子舒怎会不明白,温客行最终还是骗了他。往日时光如洪水般涌入脑海,一声声“阿絮”,唤得人心神俱裂。

“子舒的蝴蝶骨最美了”

“我怎么会骗你呢”

“我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?傻样”

“你把我当做什么”

“幸得君心似我心”

“我想把阿湘安顿好,然后和你一起归隐山林”

……

有一刻,周子舒是恨温客行的。那人说着,“说好的同生共死呢”,却最终还是把他一个人留下来了。但是,他又没办法恨,他不也是做了一样的选择吗,也是选择让那个人一个人留下来,选择欺骗他。

他们一人一次,扯平了。

现在就算奔赴阴曹地府,也不一定能找到那个人。喝了孟婆汤,便一切都忘了,以后即使转世再遇,也不过是两个陌生人罢了。也许在熙熙攘攘大街上,擦身而去,甚至不会驻足回望一眼。

幸好,幸好,

六合神功赋予了他无限的生命,总有一天还能相遇。

周子舒和之前无数次做过那样,轻轻把温客行的尸体拢在怀里,让他仿佛只是在自己怀里睡着了一般。

周子舒垂眸看着温客行安静的侧脸,低声说道:“你记得来找我啊。”

天下之大,找一个不知道姓甚名谁,不知道样貌性别的人谈何容易。甚至他转世不再是一个人,可能是路边的一簇野草,可能是树上的燕雀,可能是溪中的游鱼。但是,周子舒总觉得冥冥之中,总会和那个人相遇的。十年、二十年、百年。他总能再找着那个人。

虽然周子舒不知道那个人会以什么样貌身份再次出现,但只要再遇,他总会认出他的。

惭愧情人远相访,此身虽异性常存。

TBC


评论

热度(20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